Paranoid ? —偏執狂″??搬家了。

搬家了。

想了很久,還是拋棄了寵兒搬到FC2。
折騰了一個早晨總算搞定了零零碎碎的代碼。還要感謝妖妖的幫忙呢。
雖然用的是系統的皮,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有愛很有感覺心情很好。
說實話,有點舍不得那個寵兒。用了也有半年多了。除q-zone之外用的最久的BO。
不過因為很多原因,還是義無反顧的搬了。
這個應該用的會更久一些吧。
我不太喜歡在網上敲文。對鍵盤無愛,非常沒感情。敲出來的東西也沒什麽靈感。
相比之下還是喜歡抱著日記本。

總結一下這幾天的情況吧。
期待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來了,這寒假也只勉強可以說是一個年假吧。
只有半個月,15天,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。
每每放假總有干不完的事情,時間過的比平常要快更多。
4個多月的上學生活完全是爲了等假期,結果……才15天。哎。
之前的3天重操舊業P了3張圖。1張JJX2張KJJ。
比較來說,應該是進步了吧。2個多月沒做過靜態了。
嘗試了兩種新的風格。算不上成功,也是種突破了。
信誓旦旦說PS說了那么久,到現在也沒付出什麽行動。
哎。有心無力了。

快過年了,快到金大爺的生日了。快……開學了。
今年的寒假過的注定不會好。
之前想了那么久的事情,在這幾天也該干了。我欠的債阿,怎么都要還的。
我的寒假不快樂。
本以為寒假可以干很多事情,其實是想補圖的。
可是現在也懶了,連1月的都沒有收。只收到了1月8號。
然後就是補檔,沈艾最近在瘋狂補檔。而且她找到好資源了都會發我份。
給我秒了很多視頻,現在是MV和PV的VOB全了。
可是沒有碟可以刻了,我也懶得出去買了。
好像每每放假都很恐懼上街恐懼交流。
之前放暑假,逃過了補課。整個假期說了不到20句話。
到後來嗓子完全啞掉,講不出話。
我是不是太奇怪了,現在也一樣討厭講話討厭上街。

還有6天就是在中的生日了,好像比過年還期盼一些。
過年無非就是年夜飯,餃子,春晚,拜年,壓歲錢。
去年大年初一是允浩的生日今年是在中。呵呵。
去年12月份的時候才知道班裡有3個同學都是1月26的生日。當時驚訝很久。
到時候一起說生日粗卡吧。XD

FC2真的蠻有愛,喜歡寫日誌時候的細明體。
看了心情莫名其妙的好。
就這樣吧。搬家之後的第一篇文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哈哈.FC2是美好滴
欢迎诺诺加入咱FC2团
于是也感谢U对我的信赖了
我这么个代码菜鸟.刚是挺怕把你BO的代码搞乱了
话说我就一直觉得26号好象有谁生日的
可是想了好几天都没想出来
原来是在中的生日的说-0-
噢,那我记住了.

啦啦啦.诺诺新BO的第1条留言是我滴
么么~
‖ About 諾 ‖

Anno.S

Author:Anno.S
10.02 多疑天秤
Q:296398803 <非诚勿扰>

偏执狂/强迫症/认定了就无法改变
嗜甜/对糖果和巧克力无免疫力
黑白红执着偏爱/荧光绿热爱
明亮色彩/灰/深蓝 颜色控
格子控/条纹控/点点控/红心控
拜金/购物狂/天生购物欲旺盛
毒舌/喜好挑刺/伶牙俐齿
贴纸/本子/彩色笔/钱夹
葡萄汁/柠檬冰/冰咖啡/热奶
多数时间聒噪/偶尔伤感
拒绝翻脸/两面三刀/冷场
喜欢金在中6年/亦是一辈子





‖Logo Link ‖




‖ 留 言 簿‖
 
free counters
‖ 文 字 链‖
‖ 四面 八方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