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d ? —偏執狂″??穷折腾吧!

穷折腾吧!

20分钟之后,3月30,4模考试。
完全没有准备。泡网泡了两天,大多时间是在发呆。
等下可能要去温书吧,或者再发呆到2点去睡也不一定。

病依旧没好,感冒没什么了,胃部疼了。嗓子还没好。
一直在咳嗽,讲不出话。
多多少少影响了心情,可是这样不也是自作孽么。
早晚还零下的天气就一件校服一件T,在学校睡感冒了。无语。
嗓子你快好吧,别影响了我明天的心情。
本来什么都不会,再拖个残废身子,这不要死了么。

下午搞定了件事,折腾很久。
本来因为等太久心情就不怎么好,说话冲了点。
结果吵起来了,我又摔电话了。我不欠你的,你跟我装木顺?
本来你就没讲,结果我等了4个小时。到最后好像我错一样,我欠你阿我?

明天,4辑要加油阿。初动15W达成吧。
不过这两天一直都看不到指数说实话悬的很阿。

我应该也厌倦期了,虽然每天的主题都是他们。
可是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。
视频下着,下了一堆又一堆。可是一个都没看。
图今天也收了,同样没兴趣。积攒了两个星期的一起消化。
每天能提起兴趣的就是看文了?可是不看照样没差的。
再搁浅几天,可能我对他们就真的一点爱都提不起了。
但愿4月4那天能让我沸腾把,各家的应援都要成功阿。

4辑快到吧,也许我看到你我会兴奋,写真也搞定了。
我负债累累了,哎,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就好。我慢慢还。

跟家里的关系还是那么差。
动不动就吵,鸡毛蒜皮都要吵。
也许是我脾气越来越坏了吧,最近对什么都没耐心。
整天给自己找气受,我真的要变受气包了。

就随便发个牢骚。完了。考试题不要太难了。我要加油阿。哎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CB 虽然不在你身边。。。
但是我时刻祝福你的心是美好的~~~哈哈哈
所以一切都会好的~~

No title

知己知己要快乐些哇。

‖ About 諾 ‖

Anno.S

Author:Anno.S
10.02 多疑天秤
Q:296398803 <非诚勿扰>

偏执狂/强迫症/认定了就无法改变
嗜甜/对糖果和巧克力无免疫力
黑白红执着偏爱/荧光绿热爱
明亮色彩/灰/深蓝 颜色控
格子控/条纹控/点点控/红心控
拜金/购物狂/天生购物欲旺盛
毒舌/喜好挑刺/伶牙俐齿
贴纸/本子/彩色笔/钱夹
葡萄汁/柠檬冰/冰咖啡/热奶
多数时间聒噪/偶尔伤感
拒绝翻脸/两面三刀/冷场
喜欢金在中6年/亦是一辈子





‖Logo Link ‖




‖ 留 言 簿‖
 
free counters
‖ 文 字 链‖
‖ 四面 八方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