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d ? —偏執狂″??……

……

今天收到阿仙的来信了!哦哈哈哈哈哈哈哈!
说来很蹊跷,本来我是想在中午蒙混出校的- -,但是教导主任在大门那里站着不动= =
后来想到信差不多快到了,我就跑到守卫那里。
是个女人= =她不认识我= =
我问了下她有没有快递,她说有,我说我可不可以看看,我是初三三的。
她说我叫什么名= = 我说快递上用的是小名,你让我看下就好。
然后她跟我磨磨唧唧的说了很多,后来拿出来了那份快递。
看到名字我眼前一亮,MD那不就是我的= =
我说是我的,那个女人还磨磨唧唧的说你没用大名我们也不好广播。
= =我CAO你广播木顺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,马上飞回教室拆快递。于是我看到了GQ信封……
再拆开,看到了GQ信纸= = 噗哈哈哈。
然后,我看到了一封很工整的信。于是我荡漾了,随便拽了个电话开始打长途= =
虽然打通了,但是我教室很吵她那边也很吵我并没听清楚什么。
倒是听到了我同学的一声嚎叫:“我靠你拿我手机打长途!一分钟1块8你知道不!!!”
后来我随便搪塞了她一下- - 又跑出校外解决午餐去了= =
可是那几个傻X居然去吃米线,大夏天……大中午……的……吃……米线……我快死了= =

下午的前两节课,我一边看信一边傻笑= = 阿仙你太好玩了哈哈哈哈……
然后觉得不过瘾,正好包里有本韩流飓风,正好后面信纸是东团,我立马撕了下来开始回信= =
可是……我觉得我的字好丑TAT
再后来,写完了,又睡得不省人事。
我很纳闷我夏天要怎样过,还中考呢,每天下午我都快睡成死猪了我= =

哦对了明天要体育加试,今天练了一天。
上午体育课的时候练,下午自习课还练。
你说身体素质也就那样,难不成也能练出来个临阵磨枪不快也光?
上午的时候练了下跳远,其实看着那条白线我有点害怕= =
我同学告诉我没事你就闭着眼睛跳= =于是……我跳出了最佳成绩。
难道说明天面对冰冷的电子仪器我也要闭眼?ONO我会更恐惧的= =
下午自习课嘛……她们在楼下跑的热火朝天,我依然睡得不省人事= =
哎哎哎哎都是废话- -
考试之前要喝牛奶吃巧克力,考完试要去自助餐或者麦当当,然后要去物色母亲节的礼物,然后继续吃饭= = 明天要撑死了= =


最重要的一句:
上帝,请保佑我加试满分TAT

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‖ About 諾 ‖

Anno.S

Author:Anno.S
10.02 多疑天秤
Q:296398803 <非诚勿扰>

偏执狂/强迫症/认定了就无法改变
嗜甜/对糖果和巧克力无免疫力
黑白红执着偏爱/荧光绿热爱
明亮色彩/灰/深蓝 颜色控
格子控/条纹控/点点控/红心控
拜金/购物狂/天生购物欲旺盛
毒舌/喜好挑刺/伶牙俐齿
贴纸/本子/彩色笔/钱夹
葡萄汁/柠檬冰/冰咖啡/热奶
多数时间聒噪/偶尔伤感
拒绝翻脸/两面三刀/冷场
喜欢金在中6年/亦是一辈子





‖Logo Link ‖




‖ 留 言 簿‖
 
free counters
‖ 文 字 链‖
‖ 四面 八方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