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d ? —偏執狂″??小日子

小日子

最近过的总算是正常一点,最起码是深夜睡早晨起而不是早晨睡下午起了。
另外除了吵架之外我的小日子过的还是很舒心且惬意的。
白天可以出去逛街,虽然一直抱怨着太阳好晒。


今天跟同学出去逛街,勉为其难的陪她吃了顿饭,其实我一点都不饿。
吃了午饭就吃不下晚饭,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最近一天一顿饭,我都觉得可以撑死。囧,这什么玩意儿。
改天要量下体重,肯定瘦了- -,但我绝对不是故意这样,因为胃很疼却吃不下T T


陪同学去买书,高一的,我想如果我找好了学校我肯定也要买很多参考书的。
但是不用了,呵呵。挺多人问我到底去了哪,我说我不知道我没去问。
其实呢,哎。自己知道得了。
9月1以后我还在放假,永远都是放假。


去逛街的时候又萌上了贴纸SO买了很多,可是往哪贴呢。- -|||
早知道今天会出来我坚决不去别家订杂志T T,还是回家的时候中途下车去拿了杂志然后走回家的T T
喜爱柠檬沙冰,在路上吃了2杯,一直吃到回家结果回家浑身颤抖 - -


塞班写真才发货,还在路上,守望周边不知道发了没,朋友说那包不咋地。
今天回家晚了银行关门所以没汇上钱,明天要汇钱拍巨蛋DVD和29单,然后几天之内又要补款AB3。
今天朋友跟我说你别没事一天天就败家了,我说老娘我败不败关你啥事也不是你养我结果不欢而散。
哎,确实挺败家。可是就是讨厌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。


怎么看这日子过得都不错,可是阿,还是不开心。
第一次在假期厌倦上网,开着电脑都不知道干些什么。
厌倦补档收图刻盘这些机械化一样的任务,所以有关这些的我一律无视掉了。
如果可以不用吵架那就真的完美了,可惜阿不可能。
不过阿,知足了知足了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我也是很討厭別人說我敗家- -雖然我真的很敗OTZ 可是听著心里難受- -

No title

TO my 怨妻 -0-
是的,被指指点点的感觉很糟。

No title

9月1以后我还在放假,永远都是放假。

看到这里后感觉难过啊。不知道怎么说。
我只知道我连放假也没有就直接工作了。
虽然我很混。。。


哎,确实挺败家。可是就是讨厌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。

对啊。别人一说我怎么怎么的我就烦躁。。
为嘛俺是这么败家。。


No title

TO 小鬼:
大概我也要工作了吧 ╮(╯_╰)╭
因为朋友在帮忙找了。

败家二字如果是别人的评价就是我的雷 - -


=3=
‖ About 諾 ‖

Anno.S

Author:Anno.S
10.02 多疑天秤
Q:296398803 <非诚勿扰>

偏执狂/强迫症/认定了就无法改变
嗜甜/对糖果和巧克力无免疫力
黑白红执着偏爱/荧光绿热爱
明亮色彩/灰/深蓝 颜色控
格子控/条纹控/点点控/红心控
拜金/购物狂/天生购物欲旺盛
毒舌/喜好挑刺/伶牙俐齿
贴纸/本子/彩色笔/钱夹
葡萄汁/柠檬冰/冰咖啡/热奶
多数时间聒噪/偶尔伤感
拒绝翻脸/两面三刀/冷场
喜欢金在中6年/亦是一辈子





‖Logo Link ‖




‖ 留 言 簿‖
 
free counters
‖ 文 字 链‖
‖ 四面 八方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