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d ? —偏執狂″??无良的点名。

无良的点名。

头痛欲裂,眼睛充血,心疼,胃还有点点难受,我现在的状况。呵。
熬了这么多天终于觉得熬不下去了。第一次2点前睡觉。先把这个点名解决了吧。

我的大名:阿诺诺。
我的生日:1002
誰傳給你的: soulmate阿寞。
說出4個好友: 阿鹿,小玉,朵,鲤鱼精。
生日想得到什麽禮物: 給我个金卡吧。
近期開心的事: 没啥开心的,快崩溃了。
近期壓力大的事: 压力不大,就是十分心烦。
未來想做什麽: 去见某人。
有沒有喜歡的人: 有。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 不会。
跟誰出去最幸福: 没有。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: 谁也不理。自生自灭去。
跟情人最想去哪: 任何地方?!
聖誕節要做啥: 休息。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无所谓,只要不讨厌就可以了。
有沒有起床氣: 有。
有幾個兄弟姐妹: 0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歌手):你不懂我的心。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歌手):对不起我骗你。
最喜歡什麽顔色:永远黑白红三色控。
上厠所會不會先沖水:会。
愛不愛我: 爱。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看是谁了。
最想大聲說什么: 为什么我还不死阿!!!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厠所: 废话。
上厠所會不會脫褲褲: 一样废话。
誰很欠打: 允在。- -|||
現在很迷什麽:补档补图。
睡相很差: 说实话我又没见过我怎么知道。
現在的時間: 凌晨2点。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不,虽然问题很不咋地。
體重多少: 不胖就对了。
今天天氣: 目前是零下15℃
你懷孕了嘛: 我靠。
你若中樂透最头奖做什麽: 与世隔绝。
學生一定要玩得活动:处对象吧,哈哈哈哈。
失眠引起的原因:失眠N多年了,原因不知。但越来越严重。
你睡覺有流口水的情況嗎:- -|||| 没那嗜好。
最喜欢的篮球明星: 小科比吧。喷。
形容一下点你名字的人: 挺神经质的阿MO。
什么样的事会让你感到迷茫: 一直在迷茫。
睡覺前第一件事:盖被子,冷。- -
起床前第一件事:开电脑。- -
偶像: 东方神起。
你喜歡的季節 : 初夏。
你打工嘛:目前没。
打工次數: 没有。
你想去的國家: 韩国日本-0-
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:心口不一,两面派。
你會抽煙嗎: 会。
你會喝酒嗎: 会 。
你常哭嗎: 情绪崩溃时会,一般不会。
你常笑嗎: 不。
你喜歡去哪玩:对外界无好感。
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 自己玩还可以- -
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: 下午2点以后。
今天的天氣是:现在很冷。
朋友和情人你會選: 情人,朋友不可靠。
你很自戀嗎: 嗯。
這問卷多不多: - -,废话一样。
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: 与世隔绝。
喜歡吃冰嗎: 喜欢。
現在幸福嗎: 不。
最在乎那幾個朋友:现在来说对我好的吧,以后不知道。
房間裏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: 电脑。
常夢到什麽: 睡的太死一般不做梦。
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: 不知道。
認爲人生的意義是什麽: 以各种方式残喘一生走向死亡。
听什么歌一定會流淚: 一定的话没有,我没脆弱到那种地步。
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麽做: 接受事实。

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 阿MO。
2.你們認識多久呢: 半个月左右吧。
3.你覺得ta對你來説重要嗎:重要!
4.你與ta的關係: soulmate和soulmate的关系。
5.請問ta的興趣是:嫖有钱- -|||
6.你覺得ta的性格如何: 挺好的。
7.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 10分



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。
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
不行擅自塗改題目。
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點。
點完后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。
不能回点!

1.11。2.星星。3.叉子。4.妖妖。5.叶子。6.阿弥。7.卡卡。8.honey。9.小虫。10.麦子。
01-(4號認識6號嗎):不知道。
02-(10號是男還是女): 女。
03-(8號的興趣是): 俊酱。
04-(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): 不晓得。
05-(7號的姓氏): - -|||不要问我。
06-(10號的人緣好嗎):谁知道?!
07-(4號有人追嗎): 问本人去。
08-(承上2號呢): 啥意思。
09-(6號喜歡的顔色是):不知道。
10-(5號和4號是朋友嗎): 是。
11(4號的生日):1016
12-(5號讀哪呢): 成都。
13-(你怎麽認識10號的): ADT。
14-(你跟一號的生日差幾個月):1个月吧。
15-(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麽): 没有。不是现实的。
16-(你喜歡和2號聊天麽): 非常喜欢!
17-(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): 非常喜欢!
18-(你覺得7號人怎麽樣):很可爱。噗>///<。
19-(你覺得9號人怎麽樣): 也很可爱。
20-(你愛1號嗎):嗯,爱~



我就象征的答一下,被我点到的随便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- -||叉子也点我了,于是我只用答一次就OK了吧
我N年没碰过点名了

我被叉子点了就不接你这个了。= =

还有。怪阿姨我么说是你哟。
你还是我心目中的小诺诺~噗
‖ About 諾 ‖

Anno.S

Author:Anno.S
10.02 多疑天秤
Q:296398803 <非诚勿扰>

偏执狂/强迫症/认定了就无法改变
嗜甜/对糖果和巧克力无免疫力
黑白红执着偏爱/荧光绿热爱
明亮色彩/灰/深蓝 颜色控
格子控/条纹控/点点控/红心控
拜金/购物狂/天生购物欲旺盛
毒舌/喜好挑刺/伶牙俐齿
贴纸/本子/彩色笔/钱夹
葡萄汁/柠檬冰/冰咖啡/热奶
多数时间聒噪/偶尔伤感
拒绝翻脸/两面三刀/冷场
喜欢金在中6年/亦是一辈子





‖Logo Link ‖




‖ 留 言 簿‖
 
free counters
‖ 文 字 链‖
‖ 四面 八方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