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d ? —偏執狂″??Oh My ~

Oh My ~

看完知己的BO之后,我决定悄悄的学习一下她。言简意赅-0-

① 今天做了人生中第一本要出成品的相册!虽然只是一本8寸pvc杂志册。但是!我真的是太太太激动了。

② 很惊奇的,我去年10月寄的信,我们阿落居然在今天收到了。我都忘记我写过什么了哎哟 - -。 知己和阿月月阿,你们俩的说不定也会在某天游完太空之后再回家?

③ 最近几天又败了好多东西,其实也不能算最近几天了。老套的29单,精选,三巡DVD已经搞定,4个台历还差一个没收到。订了漫画,还买了几张韩版碟和日版碟。去五爱狂扫了衣服,去小店搜罗了一些韩版贴纸和乱七八糟的可爱的小东西。

④ 在意大利蛋糕店订了两个蛋糕,一个是某囧人的生日……纪念,估计要拿到店里瓜分掉。一个是my外婆的,You们生日快乐^^

⑤ 打算放假去换个电脑桌,键盘,鼠标,耳麦。想买个有很多抽屉的桌子来塞掉我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- -

⑥ 忘了说,谢谢my知己和阿月的礼盒,真的非常开心收到你们俩的礼物和信件=3=

⑦ 阿落,我就是有36岁的心理年龄!- -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那我是16岁的心理年龄
总结来看
今天是个好日子。。哈哈
‖ About 諾 ‖

Anno.S

Author:Anno.S
10.02 多疑天秤
Q:296398803 <非诚勿扰>

偏执狂/强迫症/认定了就无法改变
嗜甜/对糖果和巧克力无免疫力
黑白红执着偏爱/荧光绿热爱
明亮色彩/灰/深蓝 颜色控
格子控/条纹控/点点控/红心控
拜金/购物狂/天生购物欲旺盛
毒舌/喜好挑刺/伶牙俐齿
贴纸/本子/彩色笔/钱夹
葡萄汁/柠檬冰/冰咖啡/热奶
多数时间聒噪/偶尔伤感
拒绝翻脸/两面三刀/冷场
喜欢金在中6年/亦是一辈子





‖Logo Link ‖




‖ 留 言 簿‖
 
free counters
‖ 文 字 链‖
‖ 四面 八方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