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d ? —偏執狂″??不止是回忆。

不止是回忆。

今天发了工资之后又立刻挥霍……又买了碟还有零碎的东西,外加一顿美餐。
同事说今天晚上不用说你肯定在逛淘宝,果然没错,去淘了碟。终于还是下定决心的花了大价钱。
我不晓得自己到底算不算偏执,以前总喜欢说自己是个偏执狂,昨天阿落说我有强迫症……

09年
盘算了一下09年买的东西,大号收纳箱一箱。(无视那俩简陋的4辑)
没有摆放的习惯,所以全部包上了泡泡纸。
真的没有很多阿,不要说我败家了,囧。
每年的都集中放在一个箱子里,偶尔看看他们也会觉得,其实很空虚。

IMG0207205900.jpg

今日买的杯子,对杯子也有一种莫名的热爱。
这个实物闪亮亮的,杯盖很质感。

IMG0207205200.jpg

上次买了两张,回家打开时候发现真的很有爱,今天去买了一套。
我对贴纸的爱无法熄灭。

IMG0207210000.jpg

对文具亦是如此,每次去淘贴纸的时候总顺便的买一点零碎的东西。
虽然只是在极少的时候才会用,比如:写信……

IMG0207211000.jpg

大概就是每次顺便买的……吧。最右是知己送的。

IMG0207211502.jpg

还控本子,各种小小的或者是非常花哨的那种。
买来了也从未用过,唉。

IMG0207210200.jpg

这些,到底算什么呢。
不止是回忆……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你还说你不败家。。
你还说你不是强迫症。。
你就是。。。
其实我也是= =。。
哎。。。
今天又买了好多书。。。TAT
那个火柴的圆珠笔好可爱。。

总的来说你的眼光还是很值得赞赏的~
再多买点吧= =

honey U似乎很喜爱贴纸的呢,我喜爱本子~哈哈
‖ About 諾 ‖

Anno.S

Author:Anno.S
10.02 多疑天秤
Q:296398803 <非诚勿扰>

偏执狂/强迫症/认定了就无法改变
嗜甜/对糖果和巧克力无免疫力
黑白红执着偏爱/荧光绿热爱
明亮色彩/灰/深蓝 颜色控
格子控/条纹控/点点控/红心控
拜金/购物狂/天生购物欲旺盛
毒舌/喜好挑刺/伶牙俐齿
贴纸/本子/彩色笔/钱夹
葡萄汁/柠檬冰/冰咖啡/热奶
多数时间聒噪/偶尔伤感
拒绝翻脸/两面三刀/冷场
喜欢金在中6年/亦是一辈子





‖Logo Link ‖




‖ 留 言 簿‖
 
free counters
‖ 文 字 链‖
‖ 四面 八方‖